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名将陶菲克病愈出院已恢复训练 缺席奥运系虚惊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熊凌洁)近日盛传的“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得主陶菲克因患登革热,将缺席北京奥运”的消息,昨天经证实系虚惊一场。其私人教练穆里奥表示,陶菲克已于28日恢复训练,有望在8月9日的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全面恢复。

  穆里奥说:“陶菲克是7月22日住进医院的,他确实是得了登革热,我们也一度感到很担心。但幸运的是,他的病情很快就得到了控制,26日就已经出院了,27日回家调整了一天之后,28日他已经恢复训练,上午、下午分别训练了1个半小时。虽然连续的高烧对于他的身体状况不可能没有影响,但作为一名老队员,他知道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到来之前如何进行调整,所以说,我们很有信心他能在比赛前全面恢复。”

  印尼男单教练叶诚万也证实,陶菲克当天已回到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穆里奥则透露,陶菲克计划将和印尼代表团一同于8月4日抵达北京,他说:“虽然在很多人眼中陶菲克今年的表现并不怎么好,似乎已经失去了争夺奥运会金牌的可能性,但他这次北京之行的目标还是争夺金牌,而且,他可以说已经为做到这一点进行了很好的准备。他对自己有信心,我对他也同样有信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7/30/content_389462.htm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