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 爱洒世界屋檐青海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26日,历时一年的“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最后一站——青海站在平安县平安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牛军同志、青海省妇联副主席张永琦同志、中共海东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申红兴同志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到场的839名受捐孩子代表赠送了福娃,这些可爱的孩子分别是来自平安县一小、二小、三小的贫困学生,虽然家境贫困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开幕式上同学们还用优美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社会关爱的感恩,对奥运的祝福。

  本次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奥组委联合发起,郑州思念食品全程赞助,中国移动通信、一汽-大众等爱心企业大力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向青海的贫困青少年捐赠了价值近百万元的爱心福娃,将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妇联、青海省公安厅陆续捐赠到他们手中。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一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早在06年9月,思念食品就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一家北京2008奥运会独家供应商,在07年10月思念食品又成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的赞助商。此外,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思念食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肩负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让中国的传统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出奥运主打产品思念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是思念人的美好愿望。思念食品将通过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球人民在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同时,品味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把团圆、祝福、吉祥、喜庆等所有美好的祝愿包囊在一起的美食——“水饺”。

  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携思念食品企业代表一行满载从北京专程带来的奥运福娃、学习用品,走访和慰问了平安县的部分贫困家庭,并向那里的孩子们表达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祝福。活动所到之处,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成材,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活动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奥运福娃为载体的公益活动。在青海站得到了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妇联、青海省公安厅和当地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和青少年关注和参与,给青海的贫困青少年带来了欢乐和吉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和强烈反响。面对社会各界的好评,思念食品表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