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青海站隆重开幕

爱心旗在最后一站青海传递
爱心旗在最后一站青海传递

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秘书长张雷致词
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秘书长张雷致词

少先队员给领导们敬献红领巾
少先队员给领导们敬献红领巾

受捐代表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受捐代表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团省委回赠组委会感谢牌匾
团省委回赠组委会感谢牌匾

    搜狐体育讯 距第29届奥运会开幕还有13天之时,“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第29站——青海站于7月26日上午,在青海省平安县平安广场隆重开幕。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牛军同志、青海省妇联副主席张永琦同志、中共海东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申红兴同志及省公安厅、省青基会、平安县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也带来了奥运的欢乐,社会的关爱。

  开幕式上,活动组委会代表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向共青团青海省委交付了此次活动的爱心旗。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牛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青海青少年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随后,与会领导向受捐孩子代表捐赠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材,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

  开幕式之后,孩子们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文艺节目,增进了对人文奥运的理解,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真诚祝福,同时,组委会秘书长张雷一行,满载着爱心福娃及思念员工自发捐款购置的奥运纪念文具,慰问了平安县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共青团青海省委根据青海实际近期将在全省166所希望小学中开展“迎奥运 树新风”希望小学学生书画比赛,届时将有2万名学生参加活动并将获得爱心福娃,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迎奥运 树新风” 书画比赛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奥运福娃带来的关爱和祝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据悉,“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国务院新闻办、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郑州思念食品的全程赞助和中国移动通信、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年,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活动自启动已在银川、兰州、长春、郑州、济南、贵阳、海口、南宁、昆明、福州、南昌、合肥、太原、长沙、南京、杭州、北京、广州、武汉、呼和浩特、石家庄、哈尔滨、沈阳、上海、西安、天津、成都等28地成功举办,青海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得到了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妇联、青海省公安厅、海东地委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将有总价值近百万元的爱心福娃陆续捐赠到青海贫困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的手中,为孩子们送上北京奥运带来的吉祥和祝福。

  青海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奥运史上唯一一次以奥运吉祥物为载体的“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福娃承载的祝福、吉祥、关爱和力量将永远留在每个受捐青少年的心中。

  活动详情请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axfw.2008.sohu.com)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