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朱芳雨放言将积极把握机会 称中国男篮会有突破

  4年来,尤纳斯把中国男篮改造得很强大,除了内线三巨头的存在外,在其他位置上也显得十分均衡。由于尤纳斯大胆起用,朱芳雨已经坐稳了小前锋位置,并成为了男篮的中坚力量。“小朱”貌不惊人,也并没有生得一副英雄的面孔,但谁也不能否认他对于男篮的贡献。

奥运会马上到来,朱芳雨坦言,奥运会上自己一定要在外线把握机会,去创造机会多得分。

  尽管直观上来看朱芳雨更像是一名擅长在外围活动的射手,但实际上他身体素质同样突出,该切入时绝不会含糊。事实上在目前这支中国男篮中,朱芳雨是不可缺少的一员。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担任主力的拼命三郎张劲松张前辈相比,朱芳雨身材更高大,身体素质也更好,堪称是全面加强版。而类似于朱芳雨这种身体素质出色且拥有长射程的摇摆人,也是如今篮球发展的趋势所在,难怪他曾一度被N BA球探所关注。“相信2008奥运会,中国男篮一定有新的突破,请大家关注我们。”朱芳雨信誓旦旦地说。

  (晨报奥运特派记者组)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