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大山:已买多个项目门票 和家人一起去现场观看


  大家还记得那个中国话说得“倍儿溜”的大山吗?他现在的身份是加拿大奥委会特使。昨天,在奥运村外,记者见到大山,他正在陪着家人观看奥运场馆,“我希望家人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以及北京奥运会,过些天,我们还会到现场去看比赛。”

  昨天,记者从奥运村经过的时候,迎面走来一群外国友人。突然感觉眼前一亮,那不是那个会说相声的大山吗?赶紧迎上去和他打招呼,大山友善地微笑着、回应着。他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加拿大奥委会特使,当记者问他具体负责什么时,他显露了“洋笑星”的本色,开玩笑说:“他们不管的我都管。

”大山的这个特殊身份已经有两年了,两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为奥运会尽心尽力地工作着。大山抬手指指奥运村的楼,“看到那个挂着加拿大国旗的房间了吗?加拿大队来了就住在那里,现在来的都是行政人员。他们也为我安排了房间,但是我觉得现在住在家里更方便。”

  这次,大山就是带着家人和朋友来感受奥运氛围的,他耐心地给亲人们介绍着。“我已经买了奥运会比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有篮球、柔道、皮划艇,皮划艇是加拿大的强项。”大山说。在我们交谈的过程中,大山的母亲一直耐心地坐在路边等待,这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告别的时候,大山请自己的母亲为我们合影,“一、二、三,茄子!”老人用纯正的中文说着。大山告诉记者,这是他的母亲第六次来中国了,老人非常喜欢中国。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特派记者 苏娅辉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