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马拉多纳炮轰接班人 要梅西明确为国效力之态度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郑道锦 白瑞雪)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显然对其接班人梅西在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问题上的不坚决非常不满,30日他再次批评了梅西的态度,这已经是马拉多纳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第二次指责梅西。

  梅西目前在是否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问题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边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坚决不放人,一边是阿根廷队的热切期盼,这名21岁的小将在这场俱乐部VS国家队之争中无疑正处于两难境地。巴塞罗那队想要留下梅西,因为他们在奥运会期间要踢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阿根廷队需要梅西,因为他是卫冕冠军再夺金牌的王牌保障,两头所给的压力已经让梅西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

  但是马拉多纳可不管这些,在球王眼中阿根廷队的利益高于一切,他表示梅西应该永远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西班牙《马卡》报30日援引马拉多纳的话说:“你永远不能冷落你的国家,你也应该总是穿上这件生命的球衣。”

  马拉多纳接着说:“他(梅西)应该把巴塞罗那给他的薪水扔到一边,为他的祖国效力。”

  马拉多纳在几天前就已经批评了梅西,认为他在这件事情上不够坚决,过于沉默,要做一名伟大的球员梅西还需要成长起来,变得更有性格一点。

  梅西尽管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奥运会的渴望,但是却并没有显示出很坚决的态度,面对巴萨的执意留人他没有表现出反抗的一面。

  阿根廷队目前已经结束了在日本的集训和热身赛,31日他们将飞赴上海进行奥运会男足比赛的最后备战,梅西目前仍然在随巴塞罗那队进行赛季前热身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