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一枚戒指毁手球新星卡比奇 其手指切除三分之二

  同样是因为意外而无缘奥运的运动员,比起突然辞世的匈牙利皮划艇名将科洛尼奇,克罗地亚的手球运动员卡比奇可能更冤。

  卡比奇是克罗地亚一颗前途无量的体育新星,不过,这位新人却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时,不小心跌了一跤。

但卡比奇却就是因为这个意外而无法参加奥运会,甚至有可能就此告别自己热爱着的手球场。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卡比奇手指上戴着的戒指恰巧阴差阳错地挂在了身旁的围栏上,结果落地的冲力将他的手指撕裂,整根手指的三分之二不得不被切除。对于身为手球运动员的卡比奇来说,手指就如同生命般珍贵。

  就在欧锦赛前,克罗地亚队两名右边锋先后受伤,小将卡比奇临危受命,比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年轻的他本以为这是自己体育生涯的一大转机,原本还打算在北京一显身手,帮助球队卫冕奥运冠军,但是现在他能否延续自己的手球生涯都成了问题。 □毛一应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