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开幕式当天天安门广场局部封闭 保活动进行正常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志勇)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北京天安门广场将进行群众性活动、烟花燃放布置等活动,在此期间,天安门广场将局部封闭。

  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天安门广场环境布置和文体活动情况发布会上,天安门管委会副主任贾英廷介绍,奥运期间,天安门广场将进行景观布置,并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开幕式当天,广场7时到9时将有群众性活动,而由于广场内的景观布置已经占去了很大空间,为保障活动正常进行和安全,游人在活动后可以进入广场。同时,广场还要进行烟花爆竹燃放前的准备工作,在此期间,天安门广场局部将实行封闭。

  据介绍,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天安门广场已经加强了安检力量,增加了安检设备,对进入广场的游客进行安全检查。广场的日常开放时间为从升旗开始到24时。奥运期间由于游客增多和广场空间有限,为保证正常秩序和安全,北京市将根据广场客流多少等具体情况对广场开放时间进行控制和调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