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瑞士重剑高手盼再与王磊过招 奥运赛场一决雌雄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吴俊宽)目前排名世界第六的瑞士男子重剑运动员迈克尔·考特30日表示,他期待与中国名将王磊再次过招。

  考特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的时候表示,他曾与王磊有过两次交手,双方打成1:1平,希望在北京奥运会能够有机会再决雌雄。



  “我对王磊很熟悉,我们曾经交过手,”从奥运村中文学习区出来的考特告诉记者。不过他很快就有点不好意思地补上一句:“不过,我忘记是在什么地方了。”

  1979年出生的考特身高1米88,曾经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考特表示,他将争取在本届奥运会上能够进入前八名,最好是能够赢得一枚奖牌。

  考特当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了抵京后的首场训练。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希望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能够有时间转转北京城,亲眼看看长城。”他还认为,北京奥运村条件很好,伙食也非常丰盛。

  共有4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国运动员除了雅典奥运会亚军王磊之外,还有尹练池和黎国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