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青岛机场盛装迎奥运 贴心服务迎四方来客(组图)

机场内的残疾人专用电话
机场内的残疾人专用电话

青岛机场宽敞的大厅
青岛机场宽敞的大厅

青岛机场内的中国银行
青岛机场内的中国银行

装有福娃灯笼的路灯
装有福娃灯笼的路灯

    组图:奥运城市青岛揭秘二 青岛机场盛装迎奥运

  走进青岛国际机场,一股浓郁的奥运气息扑面而来。各种奥运标识随处可见,各种中国元素也在其中体现。记者在青岛机场看到的,不仅仅是布置一新的外观,还有各种细心服务热让人感受到青岛人民迎接奥运的热情。

  在青岛机场的大厅,大红灯笼布满屋顶,一股中国风迎面而来,亲切中体现着主人对客人的一份尊重。在机场的外面,记者还看到一串中国古典宫灯的造型灯笼,每一个灯笼上还有着可爱的福娃形象,组成“北京欢迎你”欢迎远方的客人。

  在机场,我们看到奥运赞助商中国银行的服务窗口,兑换外币的牌子十分醒目。记者了解到,这里可以随时为各国朋友兑换外币,服务人员能够用外语交流是其中的一项基本要求。

  在机场,记者还看到有各种为残疾人服务的特别设置,比如高度特别设计的电话亭,走出机场的专用通道。

  青岛机场作为作为2008奥运会北京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盛装迎奥运,热情迎宾客。据记者了解,青岛国际机场日前更新了盲降系统,使跑道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同时加强了安检系统的软硬件设施,机场顺利通过了民航总局的安全审察,达到了奥运备降机场的要求。(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文 韩大海/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