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体现中国元素 成为"记者之家"

青岛BIMC标识
青岛BIMC标识

青岛BIMC竖匾
青岛BIMC竖匾

青岛BIMC正门
青岛BIMC正门

青岛BIMC正门包装上奥运标识的柱子
青岛BIMC正门包装上奥运标识的柱子

中国传统剪纸形式的BIMC标识
中国传统剪纸形式的BIMC标识

    组图:奥运城市青岛揭秘四 青岛国际新闻中心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简称BIMC,青岛作为奥运会的分赛场,也有一个BIMC。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是在第29届奥运会期间为到青岛采访帆船比赛而没有取得国际奥委会“奥运注册卡”的新闻记者提供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的重要场所。为使世界各国记者圆满完成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期间的采访任务,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将努力提供符合国际规范的专业服务,为各国记者在青岛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方便,使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成为服务于媒体记者的“记者之家”。

  记者在青岛的国际新闻中心看到,这里的外观已经装饰完毕,不仅体现着各种奥运元素,中国元素也体现其中。比如这个门头的剪纸,上面就体现出“BIMC”“吉祥如意”、“扬帆青岛”、“2008”等内容。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共设有记者接待区、咨询服务区、记者工作区、茶歇休闲区等功能区。为记者提供采访、工作、咨询、订票、房间预定、免费公交、旅游观光、医疗保障、信息传输等方面的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共同感受、体验和分享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以及青岛市民的激情、欢乐、和谐和友谊! 这里运行的时间是8月9日-23日和9月8日-13日期间,运行时间为每天9:00-22:00。(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文 韩大海/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