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青岛花坛景观扮靓城市 奥运气息随处可感(组图)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青岛景观花坛

    组图:奥运城市青岛揭秘五 青岛奥运景观花坛

  青岛作为奥运城市,行走其中,不仅仅感受的是一个海滨城市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奥运的视觉冲击。从青岛机场的出来,到青岛市区的路上,随处可见的福娃形象,随处可见的祥云印象,随处可见的奥帆图像。

  在机场路的两侧,记者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修理花坛。他告诉记者,青岛多雨,他正在检查一些电器设备的防护情况。这位工作人员来自北京,是专程来青岛指导布置这些花坛的,他告诉记者,这些花坛布置凝聚了他们的汗水,看到大家纷纷在花坛前留念,感觉到大家对成果的认可,因此十分欣慰。

这位园艺师还告诉记者,他们是受邀到青岛来制作花坛的,他们在北京还承担了北京天安门广场的部分花坛的工作。为奥运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很欣慰。

  记者在青岛感受到了青岛浓郁的奥运氛围,作为奥运会期间帆船比赛的组办地,城市中的各种奥运景观可以说是随处可见。随着奥帆赛的日益临近,在岛城这个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风情海滨城市,奥帆赛的景观雕塑、宣传牌、宣传画等已布满了城市的各个角落,让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奥运氛围,成为岛城一张靓丽的“名片”。许多写字楼还利用楼体玻璃幕墙形成了巨型宣传画面,同时一些在建工地的围挡也挂上了奥帆赛宣传画面,使整个城市充盈着奥运的气息。(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文 韩大海/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