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伊娃第23次创纪录 赛后表示奥运夺金并再破纪录

  昨晨在摩纳哥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5米04夺冠,第23次打破世界纪录。“撑杆跳女皇”赛后表示,自己不仅要努力拿到奥运金牌,还要争取在北京再次刷写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视破纪录为家常便饭,这是她本月第2次改写世界纪录。

昨天的比赛照例是伊娃的独角戏,在跃过4米83的高度后,对手们已纷纷靠边站。伊娃接下来要了4米93,为破纪录成功“热身”后,伊娃选择了5米04的新高度。前两次试跳,伊娃均告失败。最后一跳,在全场观众有节奏地助威声中,她复制了12日罗马比赛的一幕,一跃跨过横杆,再次将世界纪录提高了1厘米。破纪录后伊娃非常激动,她高举双手大声欢呼,“我今年成绩一直在进步,做每一个动作时都感觉很好。我的状态很好,这让我对北京奥运会很有信心,届时我要争取再破纪录。”布勃卡曾34次打破男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伊娃表示,自己希望有一天也能达到这一高度。

  在男子百米比赛中,盖伊和博尔特均未出席,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82轻松夺冠,创个人今年最好成绩,同时改写了赛会纪录。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临时宣布退赛,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3秒11夺得冠军。据古巴媒体报道,罗伯斯并未受伤,只是临时改变了参赛计划。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