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杜库雷教练不看好刘翔夺金 称突然爆发不合逻辑

  杜库雷的指导教练隆格维尔始终关注着刘翔的一举一动。“我对于刘翔的所有信息都来自于媒体,考虑到这个渠道的局限,可能我的分析并不全面和客观。但是,从一个基本的常识来说,一个运动员在两个多月的时间中没有任何比赛,想要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上获得理想的成绩是不符合逻辑的。

每个运动员都需要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感觉,掌握自己的节奏。”对于刘翔的赛前准备,隆格维尔并不看好。

  隆格维尔似乎更看好罗伯斯:“我感觉罗伯斯获胜希望更大。他的表现更加规律,如果罗伯斯能正常发挥,奥运会金牌就是他的了。但还有两点悬疑,第一刘翔是不是会重新崛起,第二罗伯斯能否继续自己的上升轨迹。”

    网友爆料:

    刘翔郭晶晶提前穿上奥运领奖服!
    郭晶晶怎么就不配与刘翔比肩了?
    上海蜡像馆为刘翔郭晶晶换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