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冯树勇称备战风格不同 "刘翔更适合平静的准备"

  现在的刘翔周围聚集着最精华的教练和医疗组,他就像已经进入程序,等着决赛那天完美爆发。

  为了保证这一“程序”正常运行,刘翔的营养师按照奥运方式来给他准备每一天的饮食,取消了脂肪过多的猪肉,更多地选择了海参。

此外,他的比赛服甚至不超过100克。

  26日,刘翔在一次封闭进行的训练中,跑出了13秒18。对于一个把拿冠军当作唯一任务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满意的成绩。但教练孙海平认为刘翔的成绩将达到12秒90左右,而这个成绩被认为是可以获得奥运会金牌的。

  5月之后,刘翔几乎没有和任何国外对手交过手,比如罗伯斯、特拉梅尔和奥利弗等等。对此,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不用担心,和罗伯斯相比,刘翔的备战风格完全不同。在重大比赛前,罗伯斯喜欢不停比赛来保持状态,但是刘翔更适合于平静准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