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闭关修炼”结束 球队放松前往京郊怀柔

  本报讯 7月20日结束天津封训返回北京后,中国女排就一头扎进了体育总局训练馆再度“闭关修炼”。直到昨天,女排姑娘们终于放假一天,全队上午集体前往怀柔进行半天的放松,下午、晚上也都没有训练安排。这也是奥运会前中国女排的最后一个休息日。

  大赛前长时间的高强度备战肯定会给队员带来心理疲劳,教练组也很清楚这一点。昨天上午,全队集体乘大巴前往京郊怀柔,进行了半天的放松调整。下午返回公寓后,教练组也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宣布彻底放假一天,但不允许队员私自外出。今天开始,全队的训练将恢复正常。

  按照计划,8月3日中国女排将进驻奥运村,6日或7日,中国队将前往比赛场馆———首都体育馆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