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第23次破世界纪录 欲锁定撑杆跳冠军

  当横杆的高度升到4米41,她的11名对手已经投入比赛时,伊辛巴耶娃似乎刚刚准备好战斗。

  她经过两次试跳跳过4米71的高度后,又经过两次试跳,轻松跃过4米83的高度。随后的比赛成了伊辛巴耶娃一个人的表演时间。俄罗斯撑杆跳女皇在跳过4米93的高度后就直接要了5米04这一超世界纪录的新高度,虽然她的前两次试跳均未获成功,但在第三次试跳时,撑杆跳女皇轻松跃过这一高度,新的世界纪录就这样在摩纳哥诞生了。

  现在,挂在她脖子上的是一个个闪耀的光环:奥运会冠军、世界及欧洲锦标赛冠军、23次打破世界纪录……

  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这次打破纪录无疑为伊辛巴耶娃建立起了牢固的信心,“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奥运会来临之前保持住我的状态,我把这个世界纪录看成是对自己的一个承诺,我一直梦想着超越自己,我做到了。
”阿秋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