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外国击剑对手状态正佳 谭雪和王磊冲金遭遇劲敌

  本报北京7月30日专电 (记者 陈华) 今天上午,乌拉圭和委内瑞拉击剑队分别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展开奥运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乌克兰女子佩剑选手庞德克和孔洛娃,委内瑞拉男子重剑选手费尔南德斯都显示出不俗的状态,这几名选手分别是中国女选手谭雪和男选手王磊的劲敌。

  身材高挑的庞德克说:“场地情况很完美,但相信中国队员比我们更熟悉,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适应。从现在起到比赛前,我会每天都在这里训练,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奖牌。我们的队伍很出色,不过也要面对来自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对手的挑战。”

  费尔南德斯目前在世界男子重剑排名榜上高居第一,因此他的训练引来了一些记者的关注。费尔南德斯说:“在世界杯上,我连续三站成绩都保持在前三名,这说明我的状态不错,有获得冠军的希望。但是重剑这个项目的争夺很激烈,意大利、法国、匈牙利以及中国的选手都很优秀。”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