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藏独组织美国打广告怂恿奥运参赛者"采取行动"

  巴黎部分政客欲挂达赖像干扰萨科齐看北京奥运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一个“藏独”组织29日在美国《纽约时报》打出整版广告,怂恿参加北京奥运的运动员“采取行动”。

  据美国《波士顿先驱报》援引美联社的报道,该版广告由“藏独”组织“自由西藏学生运动”刊登。

在广告中提及的一个网站上,还给运动员提出了打出“藏独”旗帜等“建议”。

  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一些“藏独”组织正抓紧最后的机会争取眼球。“藏青会”公然宣称将于8月7日举办“第二次西藏人民大起义”,“藏青会”日前还在印度和尼泊尔举行绝食闹剧,但却无人理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

    网友怒评:

    “藏青会”己穷途末路,不得人心  反华势力抵制奥运已经没有市场了
    “藏青会”,你们见过秋后的蚂蚱吗  “藏青会”早已经没有了市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