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尔班迪安参加奥运会单双打 力争为国赢得金牌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男子网球头号主力戴维·纳尔班迪安30日说,希望自己能尽快摆脱低迷的状态,在北京奥运会上为阿根廷代表团实现夺金的目标。

  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纳尔班迪安今年的状态十分糟糕,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奖杯。

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最近一直在加紧训练,准备北京奥运会的男单和男双赛事。“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暂时没有伤病的困扰,”纳尔班迪安说,“虽然奥运会比赛和戴维斯杯赛事不同,但同样是代表国家参加比赛,所以对我来说意味着巨大的荣誉和责任。”

  纳尔班迪安非常清楚以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想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取金牌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世界网坛的众多顶尖高手都将参加奥运会赛事,“但我会竭尽全力,至少要为阿根廷拿到奖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纳尔班迪安因为在比赛开始前受伤无缘奥运会比赛。他将于8月4日和阿根廷网球队一同前往北京。阿根廷此次派出6名网球选手,分别参加奥运会的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项目的比赛。阿根廷网球选手上一次在奥运会比赛中夺取奖牌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