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塞内加尔感谢中国赞助 代表团装备齐全将赴奥运

  新华网达喀尔7月30日电(记者陈顺)塞内加尔国家奥委会主席马马杜·恩迪亚耶30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塞内加尔代表团整装待发,满怀信心地参加北京奥运会。

  恩迪亚耶说,塞内加尔政府对本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非常重视,并于29日向代表团发放了参赛器械和服装以及旅行用品等,运动员从内衣到出场礼服,应有尽有。

他再次感谢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和驻塞中资机构对塞奥委会的赞助。

  恩迪亚耶介绍说,代表团除19名教练、医护和管理人员外,有16名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的运动员,他们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田径、击剑、柔道、摔跤、赛艇、游泳和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另外还有两名残疾人运动员一同前往北京参加北京残奥会。

  塞内加尔体育部长巴卡尔·迪亚日前向塞奥委会转交运动员参赛用品时,鼓励本国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努力赛出高水平,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