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洪都拉斯代表团进驻奥运村 拿奖牌还得指望足球

  特派记者 王健

  30日上午,洪都拉斯体育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洪都拉斯代表团团长蒙塔尔万表示,希望洪都拉斯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争取拿到奖牌”。

  洪都拉斯是继贝宁之后第二个举行升旗仪式的外国代表团。

奥运村值班村长陈健对洪都拉斯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据了解,洪都拉斯代表团由42人组成,其中运动员24名,他们将参加田径、足球、游泳等项目的比赛。洪都拉斯代表团团长蒙塔尔万表示,“我们赢得奖牌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做着艰苦的努力,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蒙塔尔万对洪都拉斯的足球寄予厚望,“我们在足球项目上有一定的实力,其中两名队员卡巴雷罗和马丁内斯在中超联赛效力,对中国的环境非常的熟悉,这也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保证。我希望洪都拉斯队能有出色的表现,拿到一块奖牌。”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