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甘肃副省长强调确保奥运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本报兰州7月30日讯(记者 谢志娟 实习生 张璐)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副省长咸辉检查了省、市广电部门奥运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励小捷强调:一定要落实责任,奖惩分明,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奥运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励小捷、咸辉先后来到兰州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兰州电视台、省广电局五三五台、省广电总台网络公司传输机房、省广电总台节目播控中心等单位和部门,检查奥运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

  励小捷指出,首先要从政治上保证播出安全,第一位的要求是不能受到不良信号的侵入以及人为的干扰,一定要下很大力量严防死守,保证奥运期间广播电视播出的政治安全。在此基础上,要保证传输质量,在转播开幕式、闭幕式、主要赛事等重大节目时,信号传输、音频视频都不能出问题,要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高质量的电视节目享受到圆梦奥运的喜悦。同时,要保证服务到位,奥运期间,数字电视呼叫中心要加强力量采取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顺利收看电视节目。励小捷强调,在这样重大的政治任务面前,广电系统应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落实责任、奖惩分明,全面出色地完成安全播出任务。

  咸辉指出:广电部门的全体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防范敌对势力对广播电视播出的攻击和破坏。同时坚决防止出现责任事故和技术事故,以确保安全播出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