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发票已开出10万张 票面金额达到近千万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截至7月29日,我市各区县地税局已免费代开奥运定额专用发票100913份,票面金额9794460元。昨天上午,北京市地税局宣布,9月底残奥会结束后奥运门票发票的开具工作也随之停止,市民如果需要开具发票,还是要早做准备。

“定额发票的面额有四种,分别为10元、30元、50元和100元。”市地税局票证中心副主任华丰介绍,目前公众购买奥运门票不能作为报销凭证,须向其购买门票的场馆销售点以及中国银行代售点索取定额专用发票,同时也可以到全市地税系统21个区县局的112个税务所设立的代开窗口开具发票。截至7月23日,北京市地税局已经向奥组委送达33350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门票销售定额专用发票》。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