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悉尼奥运赤道几内亚首度参赛 选手失败受人尊敬

  在悉尼奥运会上,来自赤道几内亚的运动员马桑巴尼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失败者。在100米自由泳预赛中,马桑巴尼大口吸气,艰难地向前游动。全场观众起立为他加油。一等他触壁,全场观众长吁了一口气。

  他的成绩是1分52秒72,比预赛第1名霍根班德慢了1分多钟,甚至比霍根班德保持的多一倍距离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还慢了7秒钟,但是他的精神可佳。

  22岁的马桑巴尼是应国际奥委会特邀参加这届奥运会的。他2000年1月才学游泳,从未参加过50米以上的游泳比赛。在比赛中,他自始至终不敢把头埋入水中。马桑巴尼在比赛结束后满怀信心地说:“我还要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

  

(责任编辑:lannyl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