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澳大利亚奥运目标:奖牌争进前5女曲很怵中国队

  虽然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科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奖牌榜前五名。不过,作为代表出席昨天发布会的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弗兰克则表示,与中国女曲的比赛将非常难打。

  2000年悉尼奥运会让澳大利亚很快跃居奖牌榜第4名,他们收获了本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最多的58枚奖牌,甚至在接下来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依然以49枚奖牌的成绩雄踞奖牌榜第4名。北京奥运会上,澳大利亚依旧在游泳和自行车等项目上占据着较大的优势。不过,科茨却认为,澳大利亚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44枚奖牌,这个成绩只能让他们拿到第5名的位置,而且英国和法国也都将努力争夺第5名的位置。

  当记者问到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时,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弗兰克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将非常难打,这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必须拿下。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有出线的机会。但是我们也不会放弃。在过去4年,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会争取好的表现。”中国女曲与澳大利亚队的这场小组赛将在8月18日进行,这很可能是一场决定双方出线与否的关键比赛。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