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帆船帆板11个级别金牌 英美列强争分奥运一杯羹

  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争夺11个级别比赛的金牌。

  岳婿组合期待圆梦奥运

  美国队是帆船帆板项目上的王者,他们在历届奥运会上一共获得了57枚奖牌,名列各队之首。

本届比赛美国队内最引人关注的是约翰·戴恩三世。这位年届58岁的“奥运新人”自1968年以来就是美国国内选拔赛的常客,但每次都与奥运资格失之交臂。在尝试参加了各个不同级别的比赛后,戴恩终于能在北京圆他的奥运梦,他将参加男子龙骨船星级的比赛。更令人称奇的是,和戴恩搭档参赛的是他的女婿奥斯丁·斯佩里。岳婿组合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新三美”仍是大热门

  英国是帆船帆板项目上的一个强国,非常有希望在北京收获奥运金牌,其中本·安思雷曾两夺奥运金牌;他们的另一大夺金点便是女子龙骨船英凌级,英国最为著名的选手就是有“三美”之称的雪丽·罗伯森、萨拉·埃顿和萨拉·韦伯。虽然雪丽·罗伯森已由皮帕·威尔森代替,“新三美”的实力并为受到丝毫影响。她们目前排名世界第一,是英国夺金的希望。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