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力透空间动漫艺术家宋洋798新画展

    搜狐体育讯 时间:7月08日-8月15日

  地点:力透空间 ( 北京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大山子798艺术南区)

  宋洋是近年备受关注的年轻艺术家,他是画家、设计师、音乐人、企业家、时尚引领者、模特,同时 更是一位记录者。

宋洋把自己的方式“画”进了生活,对他而言动漫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形式,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使精英艺术和大众文化的界限变得模糊,保留着一种在其他艺术领域不可能存在的真诚。曾出版被众多时尚明星代言、推荐的《坐在对岸的企鹅》、电视媒体热烈报道的王朔小说改编漫画《动物凶猛》,到如今火遍中国的《玉观音》《七剑》《BAD GIRL》漫画单行本的宋洋欧洲巡回归国首展绽放开幕,向世界展现他最新调制的油画创作。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