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天津火炬传递连体邮戳8月1日启用 邮局免费加盖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孙晓滢实习生石丽云)8月1日、2日奥运火炬将在天津传递,为配合火炬在津的传递活动,满足广大市民珍藏火炬传递这一历史时刻的愿望,天津邮政特别制作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连体邮戳,并于火炬在津传递当天为广大津门百姓提供加盖服务。



  市民可在八里台、天津站、狮子林、芥园道、科贸街、东楼、塘沽营口道等全市多家邮局的集邮网点免费进行加盖。同时,和平路邮局店、东楼邮局店等8家天津邮政奥运特许商品精品店,还将提供一套9枚的天津火炬传递城市纪念戳,届时将与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天津》纪念封一同与津门集邮爱好者见面。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