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中国男篮奥运阵容存变数 杜锋可能被丁锦辉顶替

  本报讯 钻石杯中国男篮首战酣畅淋漓地战胜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但在场上我们没有看到杜锋的身影。由于在斯坦科维奇杯期间杜锋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他缺席了斯杯的后两场比赛,对阵安哥拉整整40分钟的比赛时间,除了暂停时起身和队友一起听教练的布置,杜锋始终枯坐板凳席。

对阵澳大利亚,杜锋终于登场亮相,在短短的8分钟里三分球4投1中,表现平平。

   虽然中国队的12人名单已经在前几日公布,落选的大前锋张凯也已经返回俱乐部,但是已经不在大名单中的丁锦辉仍然跟随队伍来到了南京。“留下丁锦辉是为了以防万一,奥运会的名单在赛前24小时才需要最终敲定。我们要预防发生一切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篮协之前也做出过丁锦辉继续跟队的解释。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如果杜锋无法尽快达到比赛状态,丁锦辉理论上仍然存在着进军奥运会的希望。而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有过出色表现的杜锋,如果希望能继续圆梦奥运的话,还需要更积极的恢复,还得再快点。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