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梯空间:80后女性艺术家“黑桃”艺术展

    搜狐体育讯 

  时间:07月29日周二 10:00 结束时间:08月16日周六 18:00

  地点: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 ( 北京 )

  主办: 梯空间

  组织: 阿嚏阿嚏工作组

  艺术家: 陈圆、哈密瓜、胡筱潇、九药、李琳、陆杨、马笑萧、戎瑾君、肖雅、王欣、张联、郑美娟

  一个争取身份的时代色调里,不具备性别、年龄、教育的意识形态条件,有没有权利扎堆儿出场?这在“黑桃”组合之初就引起了部分内部猜忌。

展览的参与艺术家碰巧都是80后的女性,立刻招致了提问:是不是有女性主义的意图?是不是有女权倾向?是不是80代在摇旗呐喊?这些问题貌似非常天然,但是确实存在一个被忽视的现象,那就是为什么会产生条件反射的提问方式?为什么在睁开眼睛之前诸多事情就已经被料理?要想得到答案,比较稳妥的办法是去看“黑桃”艺术展。

(责任编辑:成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