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意大利飞碟射手更爱非闪光靶 坦言俄罗斯是劲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一名意大利射手表示他更喜欢2008北京奥运会预赛中的非闪光靶。

  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德阿涅罗(Francesco D'ANIELLO)星期三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训练完后接受了采访。

  德阿涅罗说:“对于意大利运动员来说,在预赛中使用闪光靶是不利的。世界杯、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都使用不同的比赛体系。在那些比赛机制中,闪光靶只在决赛中使用。闪光靶由于有粉末而变得很重,速度就会有所不同,所以说很难预测。”

  闪光靶是直径为110毫米的飞碟靶,内含彩色荧光粉,遇击后爆炸,爆炸后会留下彩色的烟云,使被射中的飞碟靶更清楚可见。

  与德阿涅罗一起训练的队友——警官吉奥瓦尼-派列罗(Giovanni PELLIELO)视俄罗斯队为劲敌,他认为:“俄罗斯射手们非常强,当然中国队男女选手也很强。澳大利亚和阿拉伯队也很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