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主帅队友齐赞"小皇帝" 詹姆斯:我是天生的领袖

  中新网7月31日电 综合消息,日前,在接受采访中,詹姆斯表示自己是一位天生的领袖,但这并不是“小皇帝”在自吹自擂,梦八主帅老K和老将基德都同意詹姆斯的观点。

  “当我和这些队友们一起时,我感觉我需要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

这是我作为一个球员和作为一个人的想法,”詹姆斯在周三训练开始前说道,“我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队伍明白胜利的意义。”

  梦八主帅老K表示他认同“小皇帝”的观点:“大家都十分尊重詹姆斯,我认为詹姆斯在过去两年间,一如既往的出色。他已经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

  老将基德则说:“领袖不只是说出来的,你也可以用行动来证明领导地位。詹姆斯训练中以身作则,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能站出来喊话,这两点他都做到了。”另一员大将布泽尔也称赞“小皇帝”日渐成熟:“他成熟了不少,和其他人一样,年龄和阅历的增多,会让一个人成熟起来。詹姆斯就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领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