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哥伦比亚艺体小将首踏奥运路 家乡人竖雕像庆祝

    搜狐体育讯 哥伦比亚比亚维森西奥树立起了一尊雕像,是谁?是哥伦比亚16岁的体操小将纳塔莉亚-桑奇兹(Natalia SANCHEZ),这里是她的家乡。

  “从我取得奥运会比赛资格那天,他们就开始建筑这个雕像。”桑奇兹说,“我觉得很好,这说明人们认可了我的运动成就和为国家做的贡献。”

  桑奇兹是哥伦比亚首位亮相奥运会的艺术体操选手,今天结束在国家体育馆的训练,桑奇兹表示她没有受到来自周围压力的影响:“我不觉得有什么压力,家乡的人们都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也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重要的是在这里好好表现,积累更多的经验为下一届奥运会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北京奥运会最年轻的选手之一,桑奇兹从10岁开始进行体操训练,除了所引起的关注和人们的期待,她所选择的比赛音乐反应了世界上大部分只有10岁的青少年们的爱好,她说:“我准备使用电影《快乐大脚》(Happy Feet)中的插曲,我喜欢这个音乐因为它轻快,我不希望事情变得慢又烦躁,我可不想在比赛的时候睡着。”(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