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新西兰女足轻松打进奥运会 主教练坦言各有优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正率队在秦皇岛训练的新西兰女足教练约翰-赫曼德接受采访,对于新西兰女足轻松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他坦言各有优劣。

  在3月的北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中,新西兰女足战胜了巴布亚新几内亚队,在大洋洲胜出,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赫曼德高兴之余也表示,如此轻松胜出也有坏处:“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自然是比赛越多获得提高的机会越多,而我们只需要打败一个对手。从这点来看这其实是不利之处;但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拿到参赛资格了。”

  这是新西兰女足首次参加奥运会,“这对于新西兰国家队来说太重要了,不参加奥运会就无法取得进步,我们将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并争取下一轮的资格。”

  新西兰与日本、美国和挪威同分在G组,8月6日,新西兰姑娘们将迎来奥运首战,对战日本队。

  “日本队在技术方面有很大优势,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中场,尤其是日本队员泽惠希的威力不可小视。对于新西兰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将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越大越强,我们能够战胜日本队。”赫曼德自信说道。

  新西兰女足以身材高大见长,但就全队的战术素质而言,与中国队、澳大利亚都有不小的差距。因为澳大利亚加入了亚足联,新西兰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大洋洲最强队。(搜狐体育 王雪)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