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加拿大举重期待北京突破 教练认为中国实力超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举重比赛,枫叶之国加拿大派出男女各一名运动员参加;下个月的北京,加拿大举重队将有三名女运动员和两名男运动员参加角逐,是加拿大代表团中人数最多的代表队。

    这支队伍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期待?加拿大国家举重队教练格拉维特(Guy GREAVETTE)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出色的盛会,加拿大举重队在这里的目标,将是争夺一到两枚奖牌。因为东道主中国队在举重项目上实力异常强大,已经主宰举重领域数年,与中国运动员竞争将使获取奖牌变得很困难。
  
    格拉维特同时认为中国在举重上的优势将会得到延续。因为在中国有很大的财力物力投入其中,参与举重训练的年轻人源源不断,如此多的选择,当然会为中国举重提供更多争夺冠军的机会。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及2007年清迈举重世锦赛上,加拿大队均未获得任何奖牌。(搜狐体育 晨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