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冠军城市接力北京站活动举行 田亮桑兰欢聚一堂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奥运圣火到达2008奥运主会场北京,华奥星空主办的“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北京站活动于7月31日上午在北京东易日盛&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总裁杨劲女士携集团新老客户,与中国奥组委副主席何慧娴、 焦点房地产网总经理耿晓华、“加油中国”活动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田亮和桑兰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为奥运加油。


  加油中国,体育明星携手东易日盛&意德法家

  刚柔并济的男子扇舞,展现着北京这座历史古城的文化底蕴,诠释人文奥运的主题,也由此拉开了“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北京站现场活动的序幕。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田亮和桑兰在隆重的背景音乐下闪亮登场并作奥运宣言,掀起现场的第一轮高潮,大家用掌声和欢呼声表达着难以言表的激动之情。当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田亮手持祥云火炬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再度沸腾,此时奥林匹克的圣火点燃了人们心中的激情,也点燃了人们共享奥林匹克友谊、和平、和谐的梦想和愿望。


  胜利中国,体育精神激励企业健康发展

  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体育运动渗透在很多的细节。集团董事长陈辉和总裁杨劲本身就非常热爱运动,在他们的带动和组织下,集团员工每天到岗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早操”,这种很多人都久违了的锻炼方式能使员工们以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工作。在东易,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开会迟到的人员,会先真诚的说声“对不起”,然后自觉主动的去做俯卧撑,中层领导干部如此,就连董事长也不例外。此外,每年五月集团都会举行趣味运动会,勇于拼搏的东易人汇聚在运动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迸发激情。

  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形成了东易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共好”理念 ,“先做人后做事”的信条在企业内部深入人心。在5·12的特大地震发生三日以内,集团向灾区捐款170余万,其中,员工捐款就达到30多万,这一过程中足以体现东易十多年企业文化的成功。

  2008年,伴随着东易日盛&意德法家世界(查看地图)级木业基地的投产以及“百城千店”全国家居连锁计划的展开,一个宏大的战略结构产业布局已经形成。东易日盛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跑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就是在为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