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老山训练李文浩满意赛道 莫雷龙:郭爽能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中国自行车队成为老山自行车馆场地自行车赛正式比赛之前,首个进入体验的车队。今天上午,李文浩与队友张磊、冯永和女队的郭爽在法籍主帅莫雷龙的带领下一起在老山自行车馆的场地自行车赛道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我非常满意这里赛道的情况,”李文浩表示:“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道。”  

  中国自行车队在奥运会上的战绩只获得过两枚奖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500米计时赛铜牌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不过现在女子500米计时赛已经取消。对于中国自行车队在奥运会上的可怜成绩,李文浩希望能够在主场作战改变这一切,“非常令人激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没有任何压力。”

  莫雷龙2007年初开始率领中国自行车队向北京奥运会发起冲击,他还是车手的时候曾经获得过三枚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金牌、七次世界冠军。在他的指导下,中国希望之星郭爽先后夺得2007年世锦赛争先赛和凯林赛的两枚银牌。对于自己爱徒,莫雷龙不吝赞美之词:“我对郭爽充满自信,这个女孩有夺得金牌的实力。”

  2008奥运会自行车场地自行车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5日-19日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