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第一位意大利奥运羽毛球选手实现"历史性梦想"

  新华网意大利圣马里内拉7月30日电(记者杨爱国)即将赴北京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意大利羽毛球队运动员阿莱格里尼30日在罗马附近的圣马里内拉意大利羽毛球训练中心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她作为意大利唯一一位羽毛球运动员取得奥运会资格赛而感到激动,能参加奥运会对她本人来说已经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然她还会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好,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26岁的阿莱格里尼在北京奥运会资格赛中的世界排名是第26位。这也是意大利历史上首位羽毛球运动员获得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她曾于2002年在北京与中国国家队员一起训练了6个月,中国运动员勤奋苦练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谈到她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时,她说,这次奥运会比赛中的竞争是激烈的,首先东道主中国队是她即将遇到的很强大的对手,还有丹麦队等。

  意大利全国羽毛球协会主席米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阿莱格里尼取得奥运会资格赛而感到自豪,因为这是有史以来首次意大利羽毛球队员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实现了一个“历史性梦想”。

  阿莱格里尼将于8月1日与其他项目的意大利运动员一起,乘坐中国国航飞机赴北京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