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奥运会后歇"年假" 游泳名将考夫林要嫁作他人妇

    美国游泳名将娜塔丽·考夫林在7月31日对媒体表示称,在参加完此次激烈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后,将会休息一年来为自己的婚姻大事做准备。

  “我迫切地需要在明年好好的放松一下,但这不代表我会过于放纵自己,”这位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于周四在新加坡告诉记者说,“我将会继续训练,但我确定我不会参加任何的比赛。

  考夫林打算利用明年的休息时间去度假,然后去参加舞蹈班充实自己的兴趣爱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她明年四月份的婚礼。

  “我曾经去过世界的很多地方,但多数是为了比赛,而并没有尽情享受异国的风情,这次会是个好机会,”25岁的考夫林在2004年的雅典获得了2金2银1铜的好成绩。

  “我肯定是不会休息上八年在复出比赛,一年已经足够了,”她又说,“我觉得抽出这点时间对谁都不会有损失。”

  美国游泳队现在正于新加坡积极备战并努力适应亚洲的气候和水土,并将在下周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