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德国跳水队西安加紧备战 男子项目乃冲击奖牌点


  华奥星空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林琨毅)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日子的临近,世界各国的体育代表团纷纷抵达中国以及东亚地区对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德国跳水队目前就在西安进行最后的备战。

  今年2月,记者曾在“水立方”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采访德国跳水队官员的托马斯-柯特博士(Thomas Koethe DR.)。今晚,柯特博士在电子邮件中向记者透露,德国跳水队目前的确正在西安为奥运会跳水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因为德国与中国相差7个时区,这几天他们的训练主要以调整时差为主。同时,他也表示,西安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很有助于他们适应中国的气候。

  这是继今年2月,柯特博士第2次来到中国。本周日,他将返回德国,并在家中关注北京奥运会。同时,他还认为,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一届伟大的奥运会。

  德国跳水队在男子项目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实力。今年的跳水世界杯,克莱恩(Sascha Klein)突破周吕鑫和林跃的双保险,赢得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另外,克莱恩还与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搭档获得了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银牌。除了以上两个跳台项目,德国老将维尔斯(Andreas Wels)/施伦博格(Tobias Schellenberg)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跳板银牌得主。他们将成为德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冲击奖牌,乃至金牌的希望。(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