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罗体操名将复出欲夺金牌 曾违背父愿放弃空手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自从选择体操后,罗马尼亚运动员德拉古莱斯库看来再也不用去练空手道了。

  德拉古莱斯库的父亲,一个体育迷,曾经送德拉古莱斯库去空手道学校学习,但是显然德拉古莱斯库更喜欢体操。

  “我父亲让我学空手道,但是我并不喜欢这个项目。因此我选择了体操,”他说。“虽然这会伤害到父亲,不过这个选择对我更重要。”

  看起来这项选择还是正确的,在雅典奥运会上,德拉古莱斯库获得了3枚体操奖牌-团体赛铜牌、自由体操银牌和跳马铜牌。本来已经退役了一年,但是为了赢得一枚金牌,德拉古莱斯库决定复出征战北京奥运会。

  “我05年的时候退役,但为了能夺得北京奥运的金牌,我想重新回到体操队。我一直渴望金牌,这件事对我太重要了。我有机会获得跳马的奖牌,因为那是我的强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