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昔日"跳水王子"田亮表示:看好中国队主场大满贯

  对于“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奥运会大满贯的壮举,昨天,昔日“跳水王子”田亮表示:只要不再犯低级错误,实现这一目标是很有希望的。

  昨天在北京东易日盛和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作为华奥星空主办的“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形象大使的田亮一出现,便引起众人注意。

尽管他已离开中国跳水队,但是记者们提问时问得最多的仍是跳水。当问及如何看待中国跳水队有望在主场实现大满贯的壮举时,田亮说:“上届奥运会我们拿了6枚金牌,这次在北京,虽然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大了,但是我们在每个项目上也都很有竞争力,我认为只要我们不再犯错误,还是很有希望完成这一目标的。”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