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北京奥运会赛程指南》向西安市民免费发放

  本报讯(记者 王媚)8月8日,全球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运会,推动西安市“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7月30日,西安市市委对外办公室、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特别编辑制作了奥运公益宣传册——《2008北京奥运会赛程指南》,向西安市民免费发放,以方便市民了解和收看奥运赛事盛况。

  据《2008北京奥运会赛程指南》进万家活动项目组副组长启宇介绍,《2008北京奥运会赛程指南》汇集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期间每天的全部赛程,并附有相关奥运知识链接,为西安市民了解奥运知识、收看奥运比赛盛况提供指导。这是全免费发放的公益性宣传册,共印制40万册,集中在各大社区、写字楼、超市等场所向西安市居民发放。

  在记者采访中,一位刚领到《2008北京奥运会赛程指南》的大学教授告诉记者,这本赛事指南不仅让他掌握很多奥运知识,而且掌握了奥运会各体育项目的赛程时间,非常有可读性。

  集中发放活动将于7月31日和8月1日分别在曲江新区的大雁塔北广场和唐城墙遗址公园举行。西安市民可在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到所在社区小区、附近的大型超市、写字楼等场所免费取阅。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