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行:奥运期间北京可兑换17种外币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日表示,奥运期间中行在北京地区开展外币兑换的种类达17种,目前在外卡收单业务上,中行在北京地区占有近50%的市场份额。

  王兆文介绍,中行在北京地区目前可提供的外币业务主要包括外汇兑换、旅行支票出售和兑换、外卡取现、国际汇款、托收等等。

奥运期间,中行可兑换的外币现钞种类居业内第一,有17种之多,包括美元、英镑、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泰国铢、韩国元、菲律宾比索以及港币、澳门元、新台币。奥运期间,中行还将推出他行兑换水单兑回业务,为外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兑换服务。为支持首都机场及奥运现场服务网点每天24小时外币兑换,中行北京分行还特别开发了可脱机运行的外币兑换系统。(张泰欣)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