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罗杰斯杯扬科轻松赢球进八强 库兹娃14ACE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始第4日角逐。在女单第3轮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3/6-2轻取加拿大外卡姑娘杜博伊斯,挺进女单8强。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艰难过关。

  扬科维奇上周在洛杉矶痛失登顶世界第一的绝佳良机,本周这位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期待能在蒙特利尔收获佳绩。第2轮过关之后,赛会2号种子第3轮的对手是加拿大外卡姑娘杜博伊斯。整体实力占优的扬科维奇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第一盘完成关键破发之后,扬科维奇以6-3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再接再厉以6-2拿下,杜博伊斯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扬科维奇以总比分2-0击败杜博伊斯,挺进女单8强。

  在这场用时1小时16分钟的比赛中,扬科维奇一共发出4个ACE球,杜博伊斯则出现2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扬科维奇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扬科维奇5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而杜博伊斯没有完成1次破发。总得分上,杜博伊斯比扬科维奇少得17分。“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扬科维奇赛后说道。

  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涉险过关,这位赛会4号种子苦战三盘以7-5/2-6/6-4击败葡萄牙资格赛姑娘德-布里托,挺进女单8强。第一盘比赛,两位姑娘展开拉锯战,前10局双方战成5-5平。关键时刻完成破发之后,库兹涅佐娃以7-5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库兹涅佐娃的主动失误增多,德-布里托接连破发后以6-2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继续出色表现,赛会4号种子以6-4赢得决胜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1击败德-布里托。在这场用时2小时16分钟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一共发出14个ACE球。整场比赛,库兹涅佐娃21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德-布里托总共完成6次破发。总得分上,德-布里托比库兹涅佐娃少得5分。(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