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足坛群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参加男足比赛16支代表队的大名单。根据相关规定,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必须是23岁以下球员,但各支球队可以带上3名超龄队员,除去已经报上奥委会的18人大名单,各支球队还可拥有4名候补球员。

  在各参赛队中,球迷们可以轻松找到许多熟悉的身影,由梅西、阿奎罗、加戈、马斯切拉诺所领衔的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将会与拥有小罗、罗比尼奥、帕托等人的巴西国奥队争相竞逐冠军。除此之外,由朱塞佩-罗西、蒙托利沃、罗基所领军的意大利队与拥有马凯、巴贝尔等人的欧青赛冠军荷兰队也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附:奥运会男足16强正式大名单

  A组

  阿根廷

  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

  1-乌斯塔里(赫塔菲)、18-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4-巴布罗-萨瓦莱塔(西班牙人),2-加雷(桑坦德竞技)、5-加戈(皇家马德里)、6-法奇奥(塞维利亚)、13-阿科斯塔(塞维利亚),10-里克尔梅(里克尔梅)、3-蒙宗(博卡青年),8-巴内加(瓦伦西亚)、14-马斯切拉诺(利物浦),12-布尔迪索(国际米兰),15-梅西(巴塞罗那),9-拉维济(那不勒斯),11-迪马里亚(本菲卡),7-索萨(拜仁慕尼黑),17-博拉特诺(河床),16-阿圭罗(马德里竞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