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年过九旬依然经常打网球 万里非常关注北京奥运

  生活日报北京7月31日讯(记者 张子森)很少有人知道,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万伯翱是万里的长子。作为山东东平人,万伯翱对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会前方报道中心揭牌非常热心。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转达了万里对山东体育的关切之情,希望山东体育健儿能够在奥运会上有更好表现。



  如果不是万伯翱告诉我们,很难想象已经年过九旬的万里还经常打网球。

  “我明天还要陪老爷子去打网球,现在他身体很好,每周要去两三次网球场,自己不打就看别人打。”已经60多岁的万伯翱身着运动服,戴着运动帽,显得非常年轻。

  万伯翱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同样是万伯翱和父亲及家人关注的重点。“我现在是网球协会副主席,我们对奥运会都非常关心。现在父亲手里有很多场次的票,网球、女排、田径、跳水、体操……都是老爷子非常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