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天津传递 > 天津传递新闻

天津街头奥运热升温 第一场足球赛将在津门举行

  奥运官网8月1日讯 今日8时1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站首日传递正式开始。全国劳模、天津港公司煤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操作队长孔祥瑞成为天津站首名火炬手,在天津港码头广场,他高举祥云火炬,领跑奥运火炬接力天津站首日传递。

官网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慧芳:现在我是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天津港码头广场,也就是今天天津市火炬传递的起跑仪式现场,这个地方确实是很具港口特色,因为我们知道天津是一个靠海的城市,在这里今天的起跑仪式现场设置在很著名的龙门塔架的下面。实际上龙门塔架是天津港一个标志性的吊装塔架,就是很多货运从海外运到这里来,经海关的时候会在这里装货、卸货,然后仪式的旁边也就是背景板的旁边就是一艘非常壮观的远洋巨轮,所以整个现场仪式充满了天津的海滨特色,也充分的展示了滨海新区自己的特点,而且今天第一棒火炬手是在天津市民当中非常有影响力的当地一位劳动模范叫孔祥瑞,可以说在当地他是一个很旗帜性的英雄人物吧,我们在现场也采访到他,他觉得非常紧张,因为有领导不断的交待他跑步的时候要怎么样,姿势要怎么样才是最好看的。

  能够在这里感觉到所有的市民火炬手对奥运到来的不一样的热情,因为天津市是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奥运会的协办城市,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你会感觉到它和北京一样,所有的景观布置,市民的欢迎奥运的热烈程度都能够让你深深的感觉到这是一个奥运会到来的地方,而且8月6号的奥运会的第一场足球比赛会在天津市的水滴体育场打响,所以几乎所有的市民都非常关注这个城市将要在接下来的十几天内迎来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