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试跑马拉松赛道 尾方刚:北京比赛就像在自己家


  华奥星空讯 7月30日上午,日本奥运会马拉松选手尾方刚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附近的马拉松赛道试跑。尾方刚表示,我先后三次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道上试跑,这次的感觉完全不同,就感觉想在自己的家里跑步一样。

  尾方刚在奥运马拉松赛道后半程试跑了1小时30分钟左右,加上4月的测试赛和6月的试跑他已经是第三次来北京,他对赛道周边环境和地标做了纪录,为最终夺取奖牌做了详细的准备。

  尾方刚说,今天刚开始跑就下起了雨,相比第二次来试跑时的酷热,今天显得十分凉爽,这正好让我体验了不同气候环境下的感觉。

  尾方刚说日本是中国的近邻,在这里比赛就像在自己家里比赛一样,这对我取得好成绩是非常有利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尾方刚三次测试北京马拉松赛道,说明他十分重视得到奥运会马拉松奖牌。(保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